台北

台北市松山區「娘子韓食」市民大道韓式烤肉,不能去韓國但好想吃韓式料理!

5月 29, 2020

因為疫情的關係,今年已經沒有任何出國計畫了,韓國、日本美食今年可能都無法親自去品嚐了,不過住在台灣真的很幸福,各國美食幾乎都吃得到,尤其特別想吃道地的韓式料理,這讓我很想推薦「娘子韓食」,他們可以說是台北韓式烤肉元老級的店家了,非常熱門,幾乎沒辦法臨時去吃,一定要先訂位。



市民大道上一個顯眼的招牌,大大的「娘子」二字每次搭車經過都會看到,木製可愛的店門,真的神還原韓國烤肉店的外貌。
門口滿滿的簽名盤子,許多大家認識的明星造訪。


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是點「小八色烤肉」,有八個口味的烤肉、一份部隊鍋跟小菜,兩個人的份量,不過對於食量不大的女生來說,是有一點點偏多,記得帶很會吃的朋友一起去😜
小八色
八個顏色的豬五花肉一次排開來烤,另外還有泡菜、杏鮑菇、糯米椒、蒜頭等配菜,一起包在生菜裡很好吃。
八個口味,八個顏色
吃到後面是有點分不出來哪八個口味,但夾泡菜、包生菜就是很好吃~
八色烤肉
稍微烤過的泡菜跟蒜頭可以解油膩,很對味。
泡菜跟蒜頭烤起來也很好吃
貼心的店員會幫忙烤,再剪成適當的大小,看照片就流口水啦~
好豐盛
一次排開看起來是不是特別好吃!我個人覺得八色烤肉是必點料理~
店員幫忙烤得特別好吃
看到這一盤各種口味的五花肉已流口水
香噴噴的烤五花
很多種不同口味的小菜,很有誠意喔~
韓式小菜
生菜
這個部隊鍋是套餐的一部分,一方面是吃烤肉吃飽了,一方面是覺得沒有很好吃,就不多介紹了。
部隊鍋

二訪和家人一起,多吃了很多種不同的料理,烤牛肉拼盤只要端這個盤子出來就先加了好幾分耶!
烤牛肉拼盤
還有一小盤烤豬肉,但真的太多肉了,吃到後面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。
烤豬肉
這次加點的起司部隊鍋比前面的好吃跟有趣很多,泡麵、雞肉都拿來沾起司,牽絲好好吃。
起司部隊鍋
肥胖料理~~
我們家人對於冷麵有一種神奇的愛,每次都會點,冷麵的料一樣很豐富,麵也很Q彈。
冷麵
兩根小旗子超可愛的!
韓式炸雞


Menu
菜單

我一共造訪娘子總店兩次,分別在平日晚上跟假日中午,時間有一點久,我忘記菜單有沒有分時段,價錢可能也不一樣了,只能當作參考,還是以店家實際供餐為準喔~
韓式烤牛肉和單點菜單
大口吃肉套餐
首爾超厚切組合
娘子韓式烤牛肉
娘子八色烤肉


Info
娘子韓食-韓式燒肉-市民總店
・地址:105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73號|GOOGLE MAP
・電話:02 2578 8838
・營業時間:星期一~星期五 5:30–11:30PM|星期六~星期日 12–3PM, 5:30–11:30PM
・網站:官網


※本站中文字、圖片轉載前請先留言喔※

你可能喜歡的文章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