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山區

台北市中山區「黑麻糬」四平街陽光商圈麻糬/草仔粿・超過30種口味|松江南京站美食

11月 02, 2018

台北市的「黑麻糬」是遼寧街美食代表之一,平日會到四平街陽光商圈擺攤,甜的花生、芝麻、紅豆、綠豆口味麻糬,鹹的蛋黃麻糬、草仔粿,30種以上口味,創意包法每一顆都充滿驚奇。

蛋黃麻糬

「黑麻糬」每週一、二、四、五從早上11點開始,會在四平街陽光商圈擺攤,一直到賣完為止,每次午休時間去的話都要稍微排隊,檯面上若沒有想要的口味可以請他們現做。
四平街陽光商圈

我最愛的花生口味,滿滿的花生粉包在裡面、外面在裹一圈花生粉,麻糬超Q彈,原味每顆$15,其他商品大約是$15~35間,平價美食代表,吃完四平街美食記得來一顆當作甜點。
傳統麻糬

推薦口味有原味($15)、招牌一口吃($15)、古早味草仔粿($20)、極品蛋黃組合($30),原味比一般市面麻糬好吃,草仔粿古早味夾蘿蔔絲是我最愛的食物之一,一口吃跟蛋黃組合超特別,真的都很推薦👍
黑麻糬價目表

想要的口味賣完可以請店員現做,早點去買都可以吃得到想要的口味。
新鮮現做麻糬

▼招牌一口吃 $15

第一次讓我驚豔的就是這個招牌一口吃,長得很醜、真的很醜,內容物是麻糬、紅豆加花生粒,花生粒似乎有糖漬過,麻糬Q彈、花生甜脆,超搭、超驚喜,這款若是有在檯面上請不要錯過,吃一個看看就知道有多特別。
招牌一口吃

原味芝麻麻糬 $15

因為到處都有芝麻和花生口味的麻糬,因此做的突出好吃更是難,黑麻糬的芝麻特別香,有如芝麻糕香、又更滑順,內外都是芝麻,誠意十足。
芝麻麻糬

極品蛋黃紅豆、芝麻 $30

這個超酷,長得很怪,一圈又一圈,由外往內,花生粉、麻糬、芝麻(或紅豆、芋頭)、正中間一顆蛋黃,我吃了芝麻口味,看到照片就懷念那種鹹香甜的滋味。
極品蛋黃紅豆、芝麻

古早味三角紅龜粿、草仔粿 $20

這些東西除了過年以外很少見,紅龜粿我沒有吃,但舉凡是包蘿蔔絲的我都愛(哈),尤其是草仔粿跟車輪餅,這裡的蘿蔔絲有好吃,所以整體都好吃!
三角紅龜粿、草仔粿

四喜養生杯 $35

四喜養生杯看起來就很養生,裡面有紫蜜、桂圓、蓮子跟芋頭,下午茶來一杯健康又飽足。
四喜養生杯(紫米、桂圓等)


黑麻糬(四平街陽光商圈)
・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55巷21號
・電話:0955-578-103(大量訂購可預約)
・營業時間:星期一、二、四、五/11:00~售完為止(此為四平商圈攤位時間)
・網站:FACEBOOK

※本站中文字、圖片轉載前請先留言喔※

你可能喜歡的文章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