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鍋

台北市松山區「藤集火鍋Shabu Shabu」市民大道營業至凌晨1點宵夜涮涮鍋・現切新鮮肉片、特別的胡椒鍋湯頭|忠孝復興站美食

11月 05, 2018

「藤集火鍋」位在市民大道,特色是特別的胡椒湯頭、新鮮現切的肉片、綜合多種蔬菜盤,付茶及甜點,每人只要不到400元起,CP值非常高,會再訪的火鍋店!

肉好吃

藤集火鍋食物新鮮好吃,而且週末開到凌晨1點,下班後可以揪朋友一起來,邊吃邊聊,都不用擔心餐廳要打烊。
藤集Shabu shabu


店內的裝潢有點日式,旁邊這排椅子是用榻榻米做的,相當舒適,且很貼心有各種座位形式,1、2、4、6人桌都有,只有一個人來也不會尷尬。
位置很多種類
2~6人桌
面市民大道單人桌

點餐的規則是一人要點一個主餐,一個主餐可以選一個湯頭,我原本以為是個人小火鍋那種,沒想到他是外面麻辣鍋這種鴛鴦鍋,點胡椒+昆布兩種不同也不用加價,好佛心啊~~~含附餐、菜盤、茶、甜點,這一整桌豐盛的菜,含服務費只花了$770,CP值會不會太高了,兩盤10盎司的肉,我們整個吃不完。
整桌的菜

我們兩人點招牌的胡椒跟昆布湯底,胡椒湯底有多種香料,肉涮一涮也有滿滿胡椒香,可以選擇要不要加香菜。
鴛鴦鍋
胡椒湯、昆布湯


丹麥精選活菌豬五花10盎司 $320

這一盤10盎司豬五花只要$320!!!肉質很好,涮過之後依然柔韌,現切先擺盤,吃得出新鮮。
丹麥精選活菌豬五花10盎司 $320
現切的很新鮮

美國雪花牛10盎司 $380

雪花牛10盎司是$380,油質跟肉分布均勻,雖然是最便宜的牛肉,但我覺得一點都不馬乎,真心推薦,喜歡吃肉的也可以多花一點錢選擇比較貴的牛肉。
美國雪花牛10盎司 $380
10盎司牛肉很大盤

我很喜歡胡椒鍋,還沒煮的時候喝有點辣,煮過蔬菜、肉之後,味道比較中和。
好吃~~~

這蔬菜盤...也太多種類了吧,每一塊都有維持新鮮度,還有蔬菜的水分,很有誠意吧。
新鮮蔬菜盤
蔬菜種類多

附餐可選飯、王子麵、手工麵、冬粉(擇一),手工麵跟胡椒湯頭很搭。
附麵或飯(圖為手工麵)

醬料區也很乾淨整潔,裝好的蘿蔔泥跟青蔥,用的時候不用再裝很方便,店家特別推薦他們自己熬煮的橙醋,雖說是醋,但沒有濃厚的酸味,推薦一定要用橙醋醬看看,會喜歡的:)
醬料區自取
橙醋是招牌
蘿蔔泥+青蔥

如果用FACEBOOK按讚打卡可以送肉或是魚,每次活動不一樣,也不一定會有,依店家活動為主,我覺得有送就很開心~
打卡送的魚(每次活動不同)

另外一個是我自己覺得很貼心的,有附很細的撈肉渣的網子跟乾淨的水,而且服務生也常常來幫我們換水,服務很好。
附撈肉渣的網子


菜單

菜單

藤集火鍋Shabu Shabu
・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87號|GOOGLE MAP
・營業時間:星期二~星期四/11:30~24:00、星期五~星期日/11:30~凌晨1:00(星期一公休)
・電話: 02-2711-1131
・網站:FACEBOOK

※本站中文字、圖片轉載前請先留言喔※

你可能喜歡的文章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