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茶

台北市中山區「I love bow我愛豹豹」酥脆港式雞蛋仔、用Dyson吹 ・誠品生活南西|中山站美食

10月 30, 2018

I Love Bow在誠品生活南西店開幕囉!鹹甜口味雞蛋仔、早午餐還有純正港式飲品,雞蛋仔烤好後,他們竟然是用Dyson吹,好幸福的雞蛋仔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Dyson吹,吃起來也特別酥脆,來到誠品生活南西店必須先買一個來吃。

I Love Bow雞蛋仔

至從去了香港之後,一直都很想念香港的雞蛋仔,試著找過幾家雞蛋仔,還是沒有人比I Love Bow更好吃!!!
透明窗戶看到製作過程
裝雞蛋仔的杯子很有質感,大理石花紋,果然是拍照的好道具:)
紙杯

我覺得做食物的,廚房乾不乾淨真的很重要,這裡的材料都放得整整齊齊的,讓人吃得很安心。
材料
I LOVE BOW BUBBLE WAFFLE

雞蛋仔一定要現點現做,出爐後立刻先吃個幾顆最美味,我不能接受沒有每一面都烤得很均勻、以及沒有吹乾潮濕的口感,這裡完全沒這個困擾,可能是用Dyson吹的關係吧(笑)
製作
Dyson吹雞蛋仔

餐點

雞蛋仔口味有鹹、甜,甜的我喜歡吃家QQ(麻糬)的,抹茶、咖啡、巧克力口味是拌在麵糊中。鹹的只有餐肉跟芝士或是餐肉芝士,三種選擇。
原味QQ $90
每一顆都有加到QQ,混合在口中,雞蛋仔的香氣更明顯,咬下去卡呲卡呲,好想每天都吃一份。
QQ(麻糬)內餡
芝士餐肉是一個超完美的口味,可以當午餐或晚餐吃,有鹹甜的味道,但又不像純甜的這麼膩,好好吃~~(撒花加轉圈圈)
芝士餐肉 $120
芝士 $100

菜單

雞蛋仔跟棉花糖吐司都好想吃吃看,每一種口味都想吃!
菜單
菜單/ 早午餐

I LOVE BOW 我愛豹豹
・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6號|GOOGLE MAP
・交通: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步行3分鐘
・營業時間:星期一~星期日/13:30~21:30
・電話:02-2741-5585
・網站:FACEBOOK

※本站中文字、圖片轉載前請先留言喔※

你可能喜歡的文章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