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

新北新莊「糧好咖啡早午餐」超豐盛又好吃天堂餐盤、魚池紅茶|新莊站|新莊美食

4月 01, 2018

糧好,這是一個一看就讓人記得的名字,吃一份豐盛又均衡的早午餐,就是一種糧好生活


糧好早午餐位在新泰路,從捷運新莊站步行約10~15分鐘,接近中午11~12點的時候,會有比較多人,9點多到店內就還有位置,因為我非常挑嘴,因此要被認定成好吃早午餐還蠻難的,但這裡的餐點真的有用心,天堂餐盤或是厚片吐司都很好吃。
糧好的裝潢有點標準的網美風,乾燥花、大理石文、木桌,還有可愛的手繪,就連店員都很美喲~
我想在新莊吃早午餐最大的好處就是空間夠大,不會擁擠,店裡面也有不少親子客人,店員會貼心的準備兒童椅,店內也有提供一些童書,是個蠻親子友善的環境,難怪也有很多在地人會全家大小一起來。
店內的招牌飲料是魚池紅茶系列,基本的套餐會附魚池紅茶,為了湊低消每人120,另外點了一杯鮮奶茶。
我們吃的是唐揚雞天堂餐盤跟花生鮮奶厚片吐司,兩個人吃得很滿足!
天堂餐盤應該算是糧好的招牌之一,我們點的主食是唐揚雞(就是日式炸雞啦),配餐基本上都一樣,有炒蛋、沙拉、薯條、果醋、鬆餅(鬆餅、吐司、法式吐司可以三選一)跟紅茶。價格不算便宜,一份大概190,每一道都是好吃的,不是隨便的食材,生菜也是新鮮的,因此我覺得這個價格還算合理喔!
唐揚雞就是日式炸雞,炸了之後不會乾柴,肌肉還有水分,外表不會油膩,味道調的剛好,好吃。
配餐我們選的是鬆餅,這其實是我第二次來訪,第一次有選過吐司,吐司就是原味吐司,我覺得鬆餅吃起來比較豐富,鬆餅也很好吃,旁邊有附蜂蜜可以配著吃。其他小菜像是炒蛋跟薯條也都很好吃,沒有因為放在一起,就影響彼此的味道。
這個花生鮮奶厚片土司讓我很驚艷,鮮奶吐司是很嫩,卻又有嚼勁的吐司,有鮮奶的香氣,上面的花生醬也令人滿足,花生厚片就是要塗的厚厚的,咬下去後,花生跟鮮奶吐司完美的融合,好好食啊~~~
新鮮又好吃的吐司才不會有那種又乾又硬的口感,連花生鮮奶厚片都很用心,邊打又想吃了!!!

不好吃的店,我是絕對不會去第二次,糧好是會想一去再去的店,想在新莊吃好吃的早午餐就趕快打去訂位吧!

糧好咖啡早午餐
・電話:(02) 2206-0823
・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29號|Google Map
・營業時間:星期二~日8:30~17:00(週一公休)

※本站中文字、圖片轉載前請先留言喔※

你可能喜歡的文章

0 意見